全台限期35天!麥當勞「安格斯黑牛堡」開賣 肉控期待爆表

▲麥當勞安格斯牛肉堡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推出Signature極選系列漢堡,主打進口安格斯黑牛肉。(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麥當勞看好台灣人對高品質牛肉的要求,搶在聖誕節前端出Signature極選系列,包裝一併換成時尚的黑色紙盒,限期主打美食等級的「BLT安格斯黑牛堡」與「BLT辣脆鷄腿堡」兩款新口味,除了加入本土的厚切培根,更夾入雲林原葉生菜、牛蕃茄提升層次,要讓饕客感受不一樣的美式漢堡。



台灣94%牛肉仰賴進口,五年內成長超過20%,麥當勞今(20)日挑戰高檔食材,即日起到明年1月23日止,推出極選BLT系列的安格斯黑牛堡以及辣脆雞堡,單點113元、升級經典套餐159元。

▲麥當勞安格斯牛肉堡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Signature極選系列漢堡走高貴路線,外盒質感大大提升。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總裁寇碧茹表示,首次使用四盎司安格斯牛肉做為主食材,蔬果配料均為台灣在地採收,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搭配美式速食最經典的BLT元素:Bacon培根、Lettuce原葉生菜、Tomato蕃茄,給消費者在歲末年終嚐點不一樣的美味。寇碧茹說,Signature極選系列的漢堡目前是限期供應,預估可吸引至少1成來客數,未來不排除改為常態販售,連同國外盛行的自助點餐機也一併列入觀察計畫。


 
除了使用高級牛肉,麥當勞此次推出的BLT極選系列漢堡,使用外酥內軟的布里歐麵包,因此散發濃厚奶油香,搭配安格斯黑牛與煙燻培根一起吃,漢堡有種鹹鹹甜甜的口感。另一款「極選BLT辣脆鷄腿堡」,則以美洲凱恩椒的辛香料,將去骨鷄腿肉浸醃入味,酥炸後口感火辣,同樣包覆培根、牛蕃茄以及整片的雲林原葉生菜。

兩款新品漢堡同步推出歡樂送「極選系列」限定餐,另外有2人餐、4人餐可以選擇,每份售價399元起,提供消費者年底聚會時有更多元的餐點選擇。

▲麥當勞安格斯牛肉堡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極選BLT辣脆鷄堡,使用美洲凱恩椒的辛香料,將去骨鷄腿肉浸醃入味,味道較嗆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