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會支持我嗎?」小嫻吐心聲從未放棄生孩子

記者許逸群/高雄報導

藝人胡瓜今(20日)出席「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記者會,屆時將與阿翔、白家綺與莎莎一同主持。胡瓜受訪時提到乾女兒小嫻到他的節目錄影,他心疼表示小嫻一直未放棄生小孩的夢想,透露小嫻曾表示想督促法院通過代理孕母法案,他也一直在背後給予支持。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小嫻開工。(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仍未放棄求子的希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法懷孕生子的小嫻一直以來都未放棄生小孩的夢想,胡瓜坦言「她也在努力這部分,沒到最後不會放棄」。胡瓜透露,小嫻非常希望能到立法院去督促代理孕母的法案,但他坦言:「立法院都好像牛步一樣,大家在賽跑,一個法案可能要5、6年,女生有多少青春可以等。」

胡瓜雖然心知肚明法案要通過不容易,且需要時間,但乾女兒小嫻一句「我如果這樣做你會支持我嗎」,他仍鼓勵「我們大家都會支持妳」,希望小嫻仍抱有夢想。胡瓜提到,現代女性不僅要照顧公婆與老公,還要工作,這種環境下想懷孕並非那麼容易,也希望法案能夠快點通過,讓想要有小孩的人都能合法的在台灣爭取。

▲胡瓜安慰小嫻。(圖/翻攝小嫻、胡瓜臉書)

▲胡瓜不斷給予小嫻鼓勵。(圖/翻攝小嫻、胡瓜臉書)

胡瓜透露,昨日與小嫻約聊了30分鐘,除了心疼外,也提醒小嫻要多孝順一直關心她的父親。雖然小嫻與何守正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胡瓜表示小嫻現在心情平靜,畢竟已是發2、3個月,也向小嫻喊話「有什麼需要就跟我講」,百是(大藝娛樂)節目製作公司更是支持地說,「這裡永遠是妳的家,工作團隊永遠歡迎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