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槍達人」落網掰:逃跑是要幫媽媽送終 母怒罵:咒我死?

▲「改槍達人」落網掰:逃跑是要幫媽媽送終 母怒罵:咒我死?。(圖/翻攝畫面)

▲曾男瞎掰要幫母親送終,但媽媽根本沒事。(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38歲莊姓男子擅長改槍,作品精良,可連射10發子彈都不卡彈,是業界的「改槍達人」,過去曾犯下槍案被通緝,但他不只四處逃竄,還嗆:「警察敢來捉我,就見一個殺一個!」然而他日前落網後,卻向警方說自己會逃,是想要幫老母親送終,看似頗具情理,但事實上他的母親也才60多歲、身體無恙,趕來警局聽到此話氣得怒罵「是在咒我死嗎?」訊後被依槍、毒等罪送辦。

莊男曾犯下販槍案被法官判徒刑12年,但他未到案執行,因此被法院發佈通緝,在逃亡期間他還四處放話:「警察敢來捉我,就見一個殺一個!」態度囂張,日前終於在住處遭到逮捕,員警也立刻將其控制住,不讓他有掏槍的機會,因此成功逮人並在住處的沙發裡搜出大批2、3級毒品及改槍工具。

莊男進警局後,向警方喊冤,說自己「逃,是為了幫老母送終!」但警方發現,莊母年紀不大,才60幾歲也沒大病,知道兒子一派胡言後怒罵「是在咒我死嗎?」訊後仍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