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現場/不收弔問金!鐘鉉靈堂Day2「SM保鑣現身護秩序」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在18日結束生命,平時總是帶著笑容、開朗面對歌迷的他,驟然離世,讓歌迷不敢置信。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在19、20日兩日12點起(台灣時間11點)開放粉絲到靈堂哀悼,20日來到第二天,公司也表示,現場不收弔問金、花束,希望粉絲僅用信件傳遞的溫暖心意,讓鐘鉉安息。

▲▼ 首爾現場/不收弔問金、花束! 鐘鉉靈堂Day2白、黃花圍繞。(圖/記者吳睿慈攝)

▲▼鐘鉉靈堂Day2,慰問人潮不減,SM保鑣在大廳維持秩序。(圖/記者吳睿慈攝)

▲▼鐘鉉靈堂Day2,慰問人潮不減。(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靈堂設置在峨山醫院2樓20號室,但該場地不對外開放,僅有家人、圈內好友能夠入內;公司另外增設地下一樓3號室供粉絲弔念,20日來到第二天,大廳同樣充滿祭奠人潮,SM保鑣在現場幫忙維護秩序,輕聲細語請粉絲沿著樓梯路線排隊,從地下室、一樓、二樓都有SM保鑣的蹤影。

另外,由於粉絲人潮不減,SM於20日在現場另外增設更大的靈堂供粉絲弔唁,隊伍分為兩頭入內,一是前往1樓另外的靈堂,一是往地下室3號室移動,靈堂內簡單樸實,白、黃色花朵環繞,工作人員提供數盒衛生紙,粉絲則是啜泣靜靜為已逝者哀悼。

▲▼ 首爾現場/不收弔問金、花束! 鐘鉉靈堂Day2白、黃花圍繞。(圖/記者吳睿慈攝)

▲鐘鉉供粉絲弔唁的靈堂不收弔問金及花束。(圖/翻攝自IG、CFP、記者吳睿慈攝)

▲鐘鉉供粉絲弔唁的靈堂不收弔問金及花束。(圖/翻攝自IG)

▲鐘鉉供粉絲弔唁的靈堂簡單樸實,僅有被白花、黃花簇擁的靈位。(圖/翻攝自IG、CFP)

供給粉絲弔唁的靈堂簡單樸實,SM娛樂也另外公告除了信件外,不收下粉絲的弔問金、花束以及其他物品,現場有工作人員處理信件,讓國、內外的粉絲都能透過信件對鐘鉉傳遞心裡想說的話,一連兩天湧入逾千名歌迷哀悼,EXO、HIGHTLIGHT、SJ、少時、東方神起、FTISLAND、SHINee成員等接續抵達現場哀悼,就連人在海外的Key、張藝興都紛紛飛回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