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選手被逼角落「肘擊猛敲」 額頭直接凹進去一個大洞!

▲泰拳選手遭對手肘擊,額頭凹了一個大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拳是非常具有殺傷力的運動,如果一不小心就可能受到重傷,一名來自法國的選手傑瑞米(Jeremy)日前在泰國巴東體育館(Patong stadium)比賽時,額頭被對手狠狠肘擊了一下,竟然直接凹下去一個大洞,看起來相當嚇人。幸好他最後沒有嚴重受傷,手術後額頭也恢復平整。

比賽現場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白色短褲的傑瑞米一開始就受到來自泰國的對手猛攻,被逼到角落之後額頭被狠狠的肘擊一拳,雖然之後沒有倒下試圖要繼續奮戰,但是額頭上的大洞就算在遠距離也看得很清楚,裁判頻頻確認他的狀況,接著一旁的醫生暫停比賽,上場查看傑瑞米的狀況。

另一名泰拳選手貝茲(Jonny Betts)把這段影片和傑瑞米的傷勢上傳到他的臉書,他寫道,雖然傑瑞米的額頭出現了一個大洞,「你可以看到他一點都沒有被影響,反而還想要繼續戰鬥,直到醫生為了他的安全暫停比賽」。他也PO出了傑瑞米的凹洞照,許多人驚呼,「沒想到手肘也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天啊完全無法想像」、「希望他早點恢復」。

幸好,傑瑞米已經在13日晚間接受手術,修補斷裂傷的部分,而且復原情況良好,腦部沒有受傷也沒有感到暈眩,大概要休息幾個月之後才能重回比賽場。事實上,泰拳和一般拳擊規則不太一樣,是可以用手肘進行攻擊的,又被稱作「八肢的科學」,因為可以使用雙拳、雙腳、雙肘和雙膝來攻擊對手。

▼傑瑞米復原情況良好,額頭已經變回光滑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