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單身魯男化身「巨型犬」…遇短髮妹服務燦笑 網:棄養!

▲▼嘉義男網友化身單身狗幫朋友站台。(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男網友化身單身狗,看起來很享受。(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最狂廣告!一名男網友得知朋友開寵物美容店,他二話不說自己「下海」幫忙,直接脫光衣服、戴起狗鍊化身大型犬,他乖乖坐進浴桶中等著美容師清潔,讓網友笑說,「誰要這隻阿嬤養的啦~白胖又肥美!」

網友Benny Huang在臉書「爆廢公社」張貼幾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他上半身赤裸,頸部繫著紅色緞帶、金亮色的蝴蝶結坐在浴桶中,還一臉享受拿著淋浴噴頭洗澡;他還很認真戴上頭套扮演受傷的狗,燦笑著給美容師洗澡,享受至高無上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之前幫朋友拍「裸身」婚紗照結果爆紅,接受到很多case,得知對方的美容店新開幕後,他就想要化身「巨型犬」來報恩,「本想要開幕那一天就扮成狗來招攬客人,但朋友父母都在,怕他們承受不了我的熱情。」

▲▼嘉義男網友化身單身狗幫朋友站台。(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洗澡姿勢100分。

行事大膽的Benny Huang,就趁朋友生日來扮成巨型犬拍沙龍照,但他還是等關店後才脫衣,就怕嚇到其他的客人與狗。Benny Huang笑說,他現在37歲,已經10多年沒交過女友,他這行為是「單身狗的報恩」,「我超怕嚇到其他狗,狗其實也會有內心陰影,而且昨天(19日)拍攝時溫度只有15度,超級冷的,還好我有做好防護措施。」

Benny Huang不僅自詡是「單身狗」,還稱自己是「阿嬤養大的巨型犬」。網友看了紛紛歪樓笑說,「記得餵心絲蟲的藥,噸位那麼大,可能需要一次吃到6顆才有效」、「好個單身狗!」、「明天帶去結紮.....」、「小心被棄養ww」、「毛記得要修一下(羞)」、「看來你會咬人,所以要戴頭套」、「我怕你朋友第1天開店,就要換新浴缸了」、「眼睛莫名其妙重傷」。

還有人笑說,「厲害的葉佩雯(業配文)」、「我只想要指定照片那位美容師」、「檯子居然撐得住!求檯子哪裡買!」、「我要捐罐罐給你」、「這隻很白胖、肥美」、「這個恥力要夠啊......」、「這種好朋友哪裡找」、「只有我覺得不舒服嗎...」。

▼給美女美容師化妝,原PO瞬間燦笑。

▲▼嘉義男網友化身單身狗幫朋友站台。(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