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分局長訪視守望相助隊 祝執勤隊員生日快樂

▲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晚間利用『明德社區守望相助隊』巡邏時段前往訪問慰勤,並祝賀隊員林雪真女士生日快樂。(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晚間利用『明德社區守望相助隊』巡邏時段前往訪問慰勤,並祝賀隊員林雪真女士生日快樂。(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前往明德社區守望相助隊慰問,適隊員林雪真女士生日,里長陳瑞華準備大蛋糕慶生,讓林隊員非常感動,而吳清飛分局長的到來,更讓林隊員又驚又喜,差點感動落淚,吳分局長並在明德社區守望相助隊的出入登記簿寫下「祝:林雪真伙伴生日快樂,Happy Birth Day」表達祝賀心意。

陳瑞華里長表示,林雪真隊員加入該里社區守望相助隊已逾6年了,平日表現非常優異,106年下半年更獲得第六分局吳清飛分局長頒獎公開表揚,由於剛好是她的生日且輪值守望相助巡邏,她仍然按預定班表到隊執行巡邏勤務,實在令人敬佩,所以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幫其慶生,感謝她長年來對於社區治安的貢獻。

吳清飛分局長並與執勤守望相助伙伴座談,感謝明德社區守望相助隊長年來的巡守,與警方巡邏相輔相成,會中請守望相助伙伴巡守時要特別注意執勤安全與保暖,如有發現吸毒或可疑的人事物立即通報警方處理。

因明德里在水交社重劃區,近年來大樓林立,人口急速增加,為了彌補警力的空隙,經吳清飛分局長說明與輔導後,陳里長與守望相助伙伴討論,決議該隊由目前的每週巡守1次,自107年元月份起改為每週巡守4次,以增加守望相助的巡邏密度,與警方共同維護社區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