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景心痛「待靈堂爆哭2小時」 堅持親自弔唁鐘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金鐘鉉)受憂鬱症所苦,18日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讓好友們悲痛不已,師兄銀赫、師姐潤娥、Sunny等人,包括隊友KEY都大哭趕赴靈堂,而他出道以來唯一承認過的演員女友申世景也現身靈堂,據悉是申世景表達強烈意願,堅持到場哀悼,痛哭2小時才離開。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申世景現身鐘鉉靈堂。(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世景是鐘鉉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鐘鉉出道初期曾表示過「理想型是申世景」,兩人在2010年被拍到私下約會,隨後便公開戀情,也是SM娛樂旗下第一個公開戀愛的現役偶像,不過當時年輕的兩人終究敵不過外界的壓力與眼光,交往8個月後便宣布分手,從此之後,鐘鉉就沒有再公開戀情過,直到2014年鐘鉉再次與女演員李侑菲傳出緋聞,但鐘鉉隨即否認戀情,表示雙方只是好友。

▲申世景當年和鐘鉉公開認愛。(圖/翻攝自首爾體育報)

▲申世景和鐘鉉曾交往過。(圖/翻攝自網路)

在得知鐘鉉輕生消息後,正在趕拍韓劇《黑騎士》的申世景絲毫沒有顧慮外界的看法,隨即表達強烈意願,堅持要親自前往鐘鉉靈堂致意,在劇組協調過後,19日晚間和經紀公司老闆一同前往靈堂,在內待了2個小時才離開,據悉她一進靈堂就痛哭不止,2個小時內都在流淚,對於舊愛的離世相當悲痛。

▲申世景現身為鐘鉉弔唁。(圖/達志影像)

▲申世景現身鐘鉉靈堂。(圖/翻攝自達志穎像)

鐘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為尊重家屬意願,喪禮將會低調進行,但為了讓粉絲送鐘鉉最後一程。台灣時間19日(星期二)上午11點在首爾峨山醫院設置兩個靈堂,分別讓粉絲、一般民眾以及親友、藝人好友追思和悼念。為他選用了一張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照片做為遺照,希望他在天堂能夠開心生活著,而鐘鉉預計將在21日上午9點出殯,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