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被懷疑「不是處女」 結婚3個月遭妒夫割喉斬首

新婚妻被懷疑「不是處女」 結婚3個月遭妒夫割喉斬首。(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才嫁到英國3個月,就被忌妒的丈夫以殘忍手法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巴尼亞25歲女迪瑪拉(Elidona Demiraj)才嫁到英國3個月,就被32歲新婚丈夫雷沙(Arben Rexha)割喉分屍。雷沙被捕後坦承,殺人的動機是因為覺得自己被欺騙,娶來的老婆並不是處女,還懷疑對方以前曾為別的男人流產。

同樣來自阿爾巴尼亞的雷沙在英國的就業中心工作,迪瑪拉則是嫁給他以後才移居過來,然而2人共同生活12周之後,雷沙卻在去年1月31日在倫敦北部伊斯林頓市(Islington)格林漢街(Graham)上的住家內殺害了自己的妻子。

雷沙犯案後自行報警,警方在床上發現死者的遺體,除了頸部被割喉斬首,手臂上還有一個長達7公分的刀傷,身上也布滿了傷痕,而且許多傷口是舊傷,顯示生前已持續遭到家暴好一段時間。雷沙的老闆透露,曾聽過雷沙抱怨妻子,以前曾和別的男人有過戀愛關係,甚至可能有過流產。

檢察官報告則指出,雷沙十分執著於妻子的過去,對以前她的感情關係感到強烈的忌妒,他相信妻子以前曾被別的男人性侵,所以一定不是處女,還一直在網路上尋找如何判斷處女的相關訊息。雷沙目前已承認殺人,罪刑將於明年2月進行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