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憔悴身影曝光」 熬通宵打點鐘鉉靈堂...圭賢心疼抱住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金鐘鉉)18日因難敵憂鬱症,在租屋處燒炭自殺,得年27歲,圈內好友得知噩耗後,19日趕往靈堂見他最後一面,師姐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人都相當悲痛,而隊友珉豪據悉已在靈堂守了一夜,隔天還強撐精神替鐘鉉家人處理靈堂大小事宜,堅強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珉豪。(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珉豪在鐘鉉靈堂忙進忙出。(圖/翻攝自微博)

鐘鉉的靈堂19日設置完成,圈內眾多好友趕赴靈堂哀悼致意,像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EXO、防彈少年團、姜虎東、IU、TRAX、FTIsland、APINK、寶兒等人,剛好到國外工作的隊友KEY也第一時間趕回國,被捕捉到哭著進靈堂的畫面,似乎還無法接受好友的突然離開。

▲珉豪。(圖/翻攝自微博)

▲圭賢抱了抱珉豪。(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平常和鐘鉉感情極好的珉豪和太妍,第一時間就趕往醫院,並在靈堂守了一整晚,陪伴鐘鉉媽媽及姊姊處理後事,直到19日下午,珉豪被拍到安慰來哀悼的親友走出靈堂外,表情冷靜卻略顯憔悴,強忍著傷痛打點一切,SJ圭賢則是給了他一個大擁抱,他點點頭擠出微笑,讓粉絲淚崩說,「珉豪一定忍了很大的傷痛」、「珉豪真的把鐘鉉當親兄弟看待」。

▲珉豪在鐘鉉靈堂忙進忙出。(圖/翻攝自微博)

▲珉豪略顯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在鐘鉉過世前,才剛和珉豪拍攝綜藝節目《鬼怪夜市》,當時兩人互動還相當開心熱絡,如今卻天人永隔;向來極為重視團員的珉豪,曾在節目中吐露真心,認為SHINee早已是如同家人般的存在,溫流也直言無法想像如果團員哪一天突然消失,「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長,(沒有了你)就像我失去了生命一部份。」

▲珉豪。(圖/翻攝自微博)

▲SHINee。(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