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疑酒後自撞護欄 車頭全毀、人卡駕駛座亡

▲新竹男疑酒後自撞護欄 車頭全毀、人卡駕駛座亡。(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自小客車卡在護欄上。(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38歲邱姓男子酒後開車回家,但行經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南下匝道時,不慎衝撞護欄,整台車摔落邊坡,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而抽血檢測報告顯示他的酒測值高達0.85毫克,疑似為酒架自撞,目前警方正聯繫親友釐清案情。

▲新竹男疑酒後自撞護欄 車頭全毀、人卡駕駛座亡。(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警方表示,邱男駕駛的銀色轎車在事故後卡在護欄上方,車頭幾乎全毀,而他人也卡在駕駛座上無法脫困,後由消防隊員使用破壞器材解救,但其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但後來根據抽血檢驗報告換算,其酒測值高達0.85毫克,超過法定標準,懷疑是因酒後駕車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邱男的妻子表示,邱男在竹北一間知名飲水機公司上班,事發當晚曾與其連絡,但先生並沒有說要去聚餐或喝酒。此外趕往現場的友人和同事也說並沒有聚餐或是宴會,不知為何邱男要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