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說我愛妳!7歲弟撩妹「注音情書」 媽起雞母皮:太早當阿嬤

▲▼小一男童情話滿點,讓媽媽崩潰「我不想當阿嬤」。(圖/林姓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有錯字,但一點也不影響弟弟的情話。(圖/林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現在科技發達,告白寫情書的方法早已落伍,卻保有一絲人情味。台中一名7歲林姓小弟弟就愛這方式,他發現自己愛上只相處半學期的女同學後,開啟「情聖」模式猛寫情書,還用注音寫下「我會在耳邊說『我愛妳』」,讓偷看情書的媽媽大起雞母皮說,「我還不想當阿嬤!」

林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兒子注音文情書,上面寫道,「小X,我知道你每天都很忙,為了讓妳愛上我,所以我(會)天天在你耳邊說『我愛妳』,(這)3個字是為妳加油的,所以請收下卡片。」弟弟開啟情聖模式,還在文末署名「小X」前畫出一顆藍色❤,瞬間撩爆看信者,但他年紀還小,還有很多拼音不太會,所「ㄙㄨㄛˇ」還拼成「ㄕㄨㄛˇ」,讓媽媽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一男童情話滿點,讓媽媽崩潰「我不想當阿嬤」。(圖/林姓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弟弟萬聖節搞怪打扮。

住在台中的林媽媽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兒子今年才上小學一年級,不到半學期就愛上班上很像小公主的女同學,「這小女孩我也有看過,長頭髮、有雙大眼睛、皮膚白白的,是很有氣質的小公主,只要她對我兒子我好一點,兒子一回家就會跟我說小公主的事情,根本只是小孩子間的追逐遊戲,兒子就開心到不行,我快笑死。」

林弟弟情聖模式似乎開到最大,在學校只花10分鐘擬稿,幾筆寫一寫,這封「考卷情書」就這樣完成了。林媽媽笑說,兒子回家還不給她看,還用透明膠帶封裝,放在身邊保護,她忍不住好奇就偷偷打開來看,「結果一看錯字太多,我就憋笑問兒子說,『要不要媽媽幫你檢查錯字』。」

至於兒子的情話滿點,林媽媽表示,兒子害羞不跟她說哪裡學來的情話,今(20)日還打算把這封信給小公主,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兒子這初戀是純純的小幸運,但他根本不是暗戀,已經到明戀的境界,可是我還不想當阿嬤!」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長大不得了!」、「我兒小一的時候也寫情書,還在卡片裡求婚,甚至唱『明天妳要嫁給我』;女同學媽媽立馬與我LINE討論@@」、「長大一定讓妳看到不止一個媳婦」、「恭喜提早當阿嬤!」、「恭喜子孫滿堂」、「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竟然寫ㄕㄨㄛˊ以,好可愛」。

▼弟弟黃昏前的「憂鬱照」,或許是愛思考這原因,才讓他情話滿點。

▲▼小一男童情話滿點,讓媽媽崩潰「我不想當阿嬤」。(圖/林姓媽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