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48公分!巨雕男想跨海找到「對的洞」 獲認證殘障人士

 ▲▼墨西哥男擁有48公分巨雕,或政府認證殘障人士(圖/翻攝自express網站)

▲卡布瑞拉擁有48公分巨雕,獲政府認證殘障人士(圖/翻攝自expres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知名的墨西哥「大雕男」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擁有長達48公分的生殖器,是個令許多男性相當羨慕的尺寸,但是他也表示,這個巨大的驕傲造成許多不便,例如無法找到工作,現在他正式被墨西哥政府認定為「殘障人士」,終於可以獲得社會補助,生活得到改善。

卡布瑞拉的下體讓他成名,勝過許多鄉民號稱的「30公分」,他的陰莖長約48公分,重量有將近1公斤,可是也造成他各種生活上的不方便,例如健康面的問題,甚至在睡覺的時候必須在胯下墊個枕頭,才不會讓自己不舒服。更慘的是,雖然擁有傲人的長度,但他沒辦法享受真正的性愛,之前曾經嘗試和兩個女人發生性關係,第一個看到大雕立刻嚇跑,第二個也因為太痛而放棄。

除了性生活受挫之外,因為大雕讓他的外型跟一般人很不同,一直找不到工作,但是沒有政府認定,他只能靠著食物銀行來過日子。終於在上個月底,經過醫生檢驗後,卡布瑞拉被墨西哥政府認證為「殘障人士」,這表示他之後將可以領取社會補助,改善生活。

▲▼墨西哥男擁有48公分巨雕,或政府認證殘障人士(圖/翻攝自YouTube Barcroft TV網站)

▲卡布瑞拉想找到能一起享受性愛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 Barcroft TV網站)

巨大的GG似乎造成卡布瑞拉許多困擾,日前也有醫生提議可以動手術切掉,讓他享受正常的性生活,但是他拒絕了這個建議,認為自己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屌,「我對自己的下體感到很開心,因為沒人有跟我一樣的size」,他很想要被列進金氏世界紀錄,但該機構沒有承認。

現在,卡布瑞拉的目標回到美國去找能夠和他「結合」的女人,「美國有很多不同的女人,一定有一個人可以符合我的尺寸」,也想要在未來當AV男優拍片,其實他之前就曾經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結果因為在公共場合露出巨鳥給未成年少女看,而被遣返回墨西哥。

曾想要幫忙動手術的醫生共薩勒茲(Jesus David Salazar Gonzalez )提到,卡布瑞拉拒絕了他的提議,因為在拉丁美洲文化中,巨大的陰莖代表著更有男子氣概,但事實上,卡布瑞拉的下體大概有33公分都只是皮膚,不算是生殖器的一部分。世界紀錄中擁有最長陰莖的是肯亞的男子歐皮優(Horace Owiti Opiyo),他因為生病的關係擁有90公分長的大雕還有重達5公斤的睪丸,日前已經動手術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