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下與哥哥的聯繫⋯ Krystal「破例」追蹤鐘鉉IG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驚傳燒炭自殺身亡,得年27歲。他人緣極佳,哀傷的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藝人好友們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哀弔,並前往靈堂致意。鐘鉉生前視為「親妹妹」的同門師妹f(x)成員Krystal摀著嘴邊情哀痛的進入靈堂,同時她也在這天「破例」追蹤了鐘鉉的IG,似乎想藉此留下與「哥哥」的聯繫。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Krystal到靈堂。(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右)生前把Krystal(左)當作親妹妹。(圖/翻攝自推特)

Krystal和鐘鉉雖然情如兄妹,但Krystal的IG先前除了姊姊潔西卡(Jessica)和f(x)的團員們,幾乎沒有追蹤其他帳號;甚至為了避嫌 ,她更是很少追蹤任何男偶像。但在鐘鉉過世後,Krystal乎是想留下與他的聯繫,破例對鐘鉉按下了追蹤。她這樣的舉動也令粉絲心疼,因為再也等不到「哥哥」的新訊息了。

Krystal曾單獨上鐘鉉主持的廣播節目《藍色之夜》,當時她有些撒嬌地說,鐘鉉對她來說就像是親哥哥,因為自己沒有哥哥,「(鐘鉉)是填補哥哥角色的存在」,對方則透露自己將她的通訊錄名稱存成「妹妹」,並說道:「我是真的把妳當成親妹妹了。」兩人就像是沒有血緣的兄妹。

Krystal到靈堂。(圖/達志影像)

▲Krystal和Amber神色哀傷步入靈堂,兩人都是鐘鉉生前視為「妹妹」的後輩。(圖/達志影像)

鐘鉉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20號室,從開放弔唁後,許多藝人好友低頭、不發一語陸續進入,同公司的孝淵、俞利、潤娥及師姐寶兒相繼到場,EXO、NCT等男團後輩也現身。稍早,和他相當親近的f(x)成員Krystal、Amber也抵達現場,Amber戴著黑色口罩遮住臉,Krystal則是摀著嘴、表情凝重地進場。

鐘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為尊重家屬意願,喪禮將會低調進行,但為了讓粉絲送鐘鉉最後一程。台灣時間19日(星期二)上午11點在首爾峨山醫院設置兩個靈堂,分別讓粉絲、一般民眾以及親友、藝人好友追思和悼念。為他選用了一張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照片做為遺照,希望他在天堂能夠開心生活著,而鐘鉉預計將在21日上午9點出殯,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