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爆查出何守正曖昧簡訊 罵女員工:這樣他就會陪妳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何守正和小嫻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女方和他媽媽、姊姊的紛爭更浮上檯面,這幾天更展開他一家是「鑲黃旗」、「正黃旗」的清朝貴族血統之爭,就在此時,有位匿名的健身房會員爆料,小嫻聽聞某女員工和何有曖昧情,便逼女生交出手機,爆料民眾稱有許多會員都親眼目睹此事。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何守正小嫻。(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房會員爆料,曾看見小嫻要女員工交出手機。(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小嫻聽聞何守正與健身房女同仁有曖昧情,便趁男方熟睡時偷查手機,再要求女同事交出手機,她一則一則對比簡訊後,才用自己的電話拍下簡訊。爆料會員透露,簡訊內容約是何守正問女生:「這樣妳會不會害怕?」女方回答「不會。」小嫻得知後大為光火,高聲喝斥道:「妳應該說怕,這樣他就會陪妳了啊!」

健身房周年慶影片沒有小嫻。(圖/翻攝自何守正、小嫻臉書)

▲小嫻與何守正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何守正、小嫻臉書)

不過何守正曾透過律師聲明強調「有第三者並非事實」,而小嫻則於18日首度復工開錄《綜藝大熱門》,在製作單位安排下,演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令人心碎的歌詞和她的心情頗為貼切,雖然後面還有10幾個節目邀約在等,但她本人不想再多談婚變一事,未來主要會選擇外景或是遊戲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