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被外星女破處!產下60名混血寶寶 畫家形容:她身材非常棒

2017年12月20日 00:28

▲「她騎在我身上...」 美老翁:我的童貞被外星女人奪走(圖/翻攝自YouTube/Ayu Ip)

▲17歲被外星女破處!產下60名混血後代,畫家形容:她身材非常棒、眼睛相當大、臉龐非常蒼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美國紐澤西一名藝術家哈金斯(David Huggins)就聲稱自己17歲時被女性外星人奪走第一次,並且生下來60多位人類與外星人的混血後代。哈金斯目前致力於把過去的經歷製作成畫,導演亞伯拉罕(Brad Abrahams)也決定把他的經歷拍成紀錄片。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目前已74歲哈金斯透露說,自己8歲時就被外星人綁架,並且在17歲時被一名Crescent的外星人奪走第一次。哈金斯回憶當時情況說:「當時我走在樹林內,看見一名女子坐在那裡,她站起來朝我走來,我瞬間被喚醒了性慾,我倒在地上躺著,她就這樣看著我,然後我就高潮並昏了過去……。」

▲「她騎在我身上...」 美老翁:我的童貞被外星女人奪走(圖/翻攝自YouTube/Ayu Ip)

▲哈金斯說自己與外星人共有60多位後代。(圖/翻攝自YouTube)

哈金斯也表示他不只跟一名「外星女人」發生關係,他曾經看過許多不同樣外貌的外星女性,它們有的人長了一張昆蟲臉、還也有人毛髮稀,但還是Crescent最令他印象深刻。哈金斯形容Crescent是一名眼睛非常大、臉龐非常蒼白、指甲很長、身材非常姣好的外星女性。

哈金斯說自己與外星女性一共產下了60多位混血後代,目前他們全部都快樂地生活在銀河系裡,他也從1987年開始努力用繪畫方式,畫出印象中與外星人的接觸過程。哈金斯直言不會去強迫任何人相信他的話,「因為我知道我永遠都沒有辦法去證明我的經歷。」

▲「她騎在我身上...」 美老翁:我的童貞被外星女人奪走(圖/翻攝自YouTube/Ayu Ip)

▲哈金斯現在致力於繪製自己當初經歷過的場景。(圖/翻攝自YouTube)

導演亞伯拉罕(Brad Abrahams)聽聞哈金斯情況後,決定把哈金斯的奇妙經歷拍成紀錄片,哈金斯所有「與外星人相處」的畫作更是他下定決心的關鍵,他表示雖然目前還不確定要如何製作,但他明白哈金斯是個善良、謙遜、誠實的人,他願意相信他真的是經歷過這些奇妙體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