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回家一看到「手作聖誕禮」 忍不住又炫妻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5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曬出一張婚照宣告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戀情修成正果,婚後的他成了「炫妻魔人」,時不時就會在IG上曬出老婆,好感情令人稱羨。他19日就曬出了老婆畫的手作聖誕卡,大讚「怎麼畫得這麼好」,閃瞎一眾網友。

▲余文樂又炫妻。(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婚後不時調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近日接連在IG上PO出和友人聚餐、遼寧街有名的客家甜湯店,還巧遇名為「張志明」的計程車司機,IG上接連曬出與友人聚餐,到遼寧街有名客家甜湯店等,似乎是陪著老婆回娘家,近來狂炫妻的他也不放過這次的機會,19日在IG上曬出滿滿一桌的聖誕卡片,其中有畫上馴鹿、聖誕老公公、拐杖糖以及雪人等,上面還以英文寫著「聖誕快樂」、「聖誕節要到來囉」等,所有卡片上的樣式都不一樣,完全沒有重複的圖案,可見製作者非常用心。

▲余文樂又炫妻。(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曬出老婆畫的聖誕卡。(圖/翻攝自余文樂IG)

隨後,余文樂就在IG發文中寫道,「回家看到她在畫聖誕卡,怎麼畫得那麼好,我還以為是買的」,大讚老婆的好手藝,隨後還附上一個翻轉笑臉的表情符號,似乎非常喜歡對方畫的卡片。不少粉絲看了以後,紛紛笑虧「炫妻模式開啟」、「有了老婆就是不一樣整天狂放閃光彈」,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王棠云的畫功非常好,「樂嫂心靈手巧」、「余太太真的好厲害」,引起一陣討論。

▲余文樂又炫妻。(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先前曾曬出老公視角。(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事實上,余文樂在婚前鮮少曬出與王棠云的合照,受訪時也不常主動提及與王棠云的戀情,但是沒想到一宣布結婚後,他時不時就會曬出與老婆的合照,還有數張「老公視角」下的王棠云,各種放閃讓網友看了都直呼,「這讓單身狗怎麼活」、「被閃瞎了啦」、「原來你是這(炫)樣(妻)的六叔」,讓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