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瘦子約會像拍電影!必備禮服黑頭車「黃金行程」超奢華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頑童MJ116近日推出新專輯《幹大事》,新歌《Spotlight》有別過去曲風,難得對情人甜蜜告白,也在眾人面前放閃;現在三人之中,小春已是人父,大淵及瘦子提到對女友的暖心舉動,被公認非常體貼的大淵笑說,會在女友月經來時買紅豆湯,瘦子則是「浮誇型」,砸大錢用奢華約會行程擄獲女人心。

▲▼頑童豪奢約會行程曝光。(圖/記者李毓康攝、本色提供)

▲頑童瘦子豪奢約會行程曝光。(圖/記者季相儒攝、本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暖男行為,大淵專車接送女友,也會在女友月經來送紅豆湯,更不時載女友到各地玩樂放鬆;瘦子則是「豪奢拍電影型」,約會當天穿著西裝、借好黑頭長禮車到女友家樓下,帥氣迎接穿著長禮服的女友,還有司機開門接送,接著前往有夜景、美食相伴的高級餐廳吃飯,在浪漫情話及酒精催情下,再回家溫存一番,他笑說:「我是花錢泡妞,我喜歡砸錢在女生身上。」

▲▼頑童MJ116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瘦子坦言喜歡「砸大錢泡妞」。(圖/記者季相儒攝)

宛如拍電影情節,瘦子直言,就是要讓女友約會時「感覺很浪漫、像假的」,透露兩人出國時,當女友看上某樣物品,瘦子會默默買來,在女友不經意時送上驚喜禮物,隨時隨地營造浪漫氛圍,他說:「我的目標就是讓她覺得,我是她這輩子從沒遇過的好男人。」

▲▼頑童MJ116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頑童三人各自戀情穩定。(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升格成為戀人之前,瘦子會先在談話時透露「地雷」,「我交往前就會說清楚,不能影響我的工作,而且不能在外面吵架、外面丟臉。」若女友外出時在路邊大吵大鬧,「那我第二天就會跟她分手,我無法接受路邊吵架,這是你不尊重我,很白癡耶。」被問曾有「被分手」經驗?瘦子停2秒搖頭說「沒有」,通常都是他提分手,搞笑說:「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很討厭。」

至於情侶吵架誰先道歉?瘦子說一向都他主動,大淵則說:「要看事情大小,小事可道歉,很大的話就要看誰錯了。」不過如果人在外面,大淵會先示好、安撫對方,「先把這場面冷靜,回家再好好溝通。」兩人各有招數哄女友,展現貼心一面。

▲▼頑童MJ116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淵是團體中公認的體貼男友。(圖/記者季相儒攝)

▲▼頑童MJ116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