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陳俊男撕裂綠色神盾 泰山死亡之組首勝

▲▼    HBL松山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俊男受到松山嚴密包夾。(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被喻為「死亡之組」的HBL男複賽B組,19日晚間由泰山高中與松山高中進行交少,泰山靠著陳俊男27分助威,撕裂松山防線,76:62搶下關鍵的首勝。

複賽B組有泰山、強恕、青年、能仁、東泰以及松山,其中松山為上屆冠軍,泰山、能仁都被預估有四強實力,東泰、強恕以及青年也不好惹,堪稱「死亡之組」,每1勝都至關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第一節松山打一波10比2攻勢,且泰山被守到5分鐘只得2分,結果從陳俊男的切入和三分球後,首節反領先1分,第二節起逐漸甩開松山。

▲HBL松山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正(左)與譚傑龍兩大長人對決。(圖/記者洪偵源攝)

泰山本場最多一度領先達19分鐘,松山全場三分球16投1中,唯一一球還是倒數10秒由許浩翔投進,最終泰山在這場雙山之戰帶走勝利,且還是睽違3年的對戰勝利。

泰山教頭廖文彬指出,松山防守很堅強,派上陳俊男、李威廷偏向亂刀流的球員上場,得到很好的效果,「他們乙組上來的球員這幾年成長不少,加上譚傑龍下半場也增加威脅性。」

陳俊男攻下27分,譚傑龍與吳政祐拿下14分,譚傑龍並有11個籃板,李威廷有10分進帳,松山僅有林正得分達雙位數,拿下12分、20籃板。

19日同屬B組的東泰以82:47輕取強恕、能仁78:66擊敗青年,A組方面東山71:48勝木柵、南山98:61大勝南湖、高苑92:55勝宜中。

▲HBL松山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正拿下12分、20籃板,但欠缺隊友火力支援。(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