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瞞天過海》8天后同台飆戲!預告網跪了:卡司太狂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瞞天過海》系列電影集結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男神,掀起全球票房佳績。華納兄弟以全女星陣容打造新片《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19日曝光首支中文預告。影片中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一共8位女神同台飆戲,立刻被網友瘋轉推爆。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由《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執導,卡司集結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敏迪卡靈(Mindy Kaling)、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奧卡菲娜(Awkwafina)、蕾哈娜(Rihanna)、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8位女神同台飆戲。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前導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原版《瞞天過海》喬治克隆尼飾演丹尼奧申(Danny Ocean)、左右手是布萊德彼特,而珊卓布拉克在《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演出奧申的妹妹,而凱特布蘭琪是她的左右手。她在假釋出獄後,集結各懷絕技女神行家,將再次犯下稀世珠寶的驚天劫案。

預告一出,網友立刻狂讚瘋轉,「卡司太強大了」、「預告看完跪了」、「太期待了」、「還要等好久才上映」並且好奇原版《瞞天過海》各個男神是否回歸演出。據外媒報導,原版飾演萊納斯卡德威、紹爾布魯姆的麥特戴蒙、卡爾雷納將以同樣角色客串演出,令人期待。電影 2018年6月1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