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龍蝦干貝的終極隱藏版痛風餐 網:聖誕大餐就這一味

▲有龍蝦、天使蝦、三點蟹及生蠔等海鮮的終極隱藏版痛風餐。(圖/王國華提供))

▲有龍蝦、天使蝦、三點蟹及生蠔等海鮮的終極隱藏版痛風餐。(圖/王國華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每天電話預訂限量20套的終極終極隱藏版痛風餐,包括龍蝦、手臂蝦、天使紅蝦、三點蟹、生蠔及干貝湯包、大腸麵線,一整套好料不到800元佛心價格,只出到12月25日,網友大喊聖誕大餐就這一味。

▲手臂蝦令人垂涎。(圖/王國華提供)

▲幾乎和手臂一樣的手臂蝦令人垂涎。(圖/王國華提供)

中壢火車站旁的湯包麵線排隊名店,陸續推出蠔蝦、手臂蝦、蟹將軍及龍蝦為主題的痛風麵線,也是老闆老王在親身體驗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更推出終極版痛風餐,讓消費者一次滿足所有痛風海鮮,同時以799元的超值價回饋消費者,誠如老闆老王說光龍蝦和手臂蝦,就不止這個價錢了。

▲▼龍蝦和干貝湯包套餐。(圖/王國華提供)

▲▼龍蝦和干貝湯包套餐。(圖/王國華提供)

▲▼龍蝦和干貝湯包套餐。(圖/王國華提供)

網友回應是:這太邪惡;想衝了,逼死人喔;老闆真佛心;老闆大器,吃貨拿錢來贖牠們吧!聖誕大餐就這一味;快生寶寶套餐;更有網友質疑老闆是賣海鮮還是湯包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