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宣傳電影都很慘!被過肩摔後…再遭4人扛起「丟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在懸疑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飾演精通犯罪心理學的天才神探刑警,和飾演精通痕跡學刑警劉詩詩首度合作,兩人近來狂跑宣傳活動,期間趣事不斷,他日前出席電影在上海的首映會,被同劇演員以及好友李晨抬起,從半空中摔到軟墊上,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鄧超宣傳都被摔。(圖/翻攝鄧超、李晨微博)

▲鄧超宣傳都被摔。(圖/翻攝鄧超、李晨微博)

鄧超近來積極宣傳新電影,在宣傳活動上也非常盡力製造話題,他先前才在瀋陽的警察學院宣傳時,被一名女學員過肩摔放倒在軟墊上,讓他非常糗,事後還開玩笑表示,自己不再參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任何宣傳活動,讓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宣傳都被摔。(圖/翻攝鄧超、李晨微博)

▲鄧超在大陸瀋陽宣傳電影時,被警察學院的女學員過肩摔。(圖/翻攝鄧超微博)

因此,鄧超18日在出席在上海的電影首映會時,就被宣傳人員以「五花大綁」的方式抬上台,只見他被綁在椅子上,嘴裡還咬著白布,隨後發現掙脫不開,用盡各種表情向台下受邀來觀看首映的好友求救。李晨、王千源、韓寒隨即上台,沒想到他們並不是要解救他,而是連同另一名主演阮經天,抓著他的雙手雙腳抬起,從半空中摔在軟墊上,讓不少粉絲看了忍不住同情他,「超哥真的太慘了」、「一家四口,鄧超最慘」、「論宣傳最慘,就屬超哥」,引起一番熱議。

▲鄧超宣傳都被摔。(圖/翻攝鄧超、李晨微博)

▲鄧超被「綁架」上場。(圖/翻攝李晨微博)

▲鄧超宣傳都被摔。(圖/翻攝鄧超、李晨微博)

▲鄧超被4人抬起摔在軟墊上。(圖/翻攝李晨微博)

好友李晨當晚當晚也在微博上分享了數張鄧超被自己「折磨」的照片,並發文嘲笑,「老鄧頭每次的遭遇都比較慘,看看他餐(參)不參加宣傳啦。」因發現他有錯別字,鄧超隨即在底下反擊,「老了,字都打不好了,最後一句你自己念一遍」、「可以走點心嗎牛」,隨後李晨還寫下了觀看電影的心得,但是文末還是忍不住虧好友,「老鄧我就不多誇了,戲裡戲外他一定付出很多。宣傳個電影都快把腰送人了,還好你兒女雙全了。」兩人一來一往互相調侃逗笑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