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聲優忘情撞柱爆紅 軟銀福田秀平:忘記前面有柱子

▲軟銀鷹福田秀平。(圖/記者王真魚攝)

▲軟銀鷹福田秀平。(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軟銀鷹福田秀平19日來台參加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他在今年季中一直看著女主播,因而撞上防護網柱子,讓台灣球迷認識他,福田秀平笑著說:「當時注意聽隊友在講什麼,忘記前面有柱子。」

日本女生聲優內田真禮今年在軟銀鷹「2017鷹之祭典」,訪問軟銀鷹捕手甲斐拓也,福田秀平在後面想要知道甲斐拓也說了什麼,要轉身離去時,還是一直看著內田真禮,沒有看到前面是防護網,直接撞了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個影片在台灣流傳,很多球迷都看見了,讓台灣球員知道福田秀平。

對於這一個糗事,福田秀平19日表示,真的很不好意思,當時很專心聽甲斐拓也講什麼,發生這種事,真的很糗。

關鍵字: 福田秀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