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美腿女王陳思璇穿「保養褲」 出門也隨時在養腿

▲陳思璇神鍺褲。(圖/伊林提供)

▲陳思璇大讚穿「神鍺褲」,發熱效果平常就在幫腿促進血液循環,能省下不少保養時間。(圖/伊林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伊林「美腿女王」陳思璇出席自家與BC波妮可妮神鍺褲發表會,大讚這條會發熱的褲子,邊走就能邊促進血液循環,讓穿褲子就像為美腿做保養,如此一來也節省她不少保養時間!

2016年推出的「燃鍺褲」5個月賣出5萬條,今年推出升級版「神鍺褲」,陳思璇說:「相較於前兩年推出的legging貼腿褲,今年推的是直筒款,對於許多不敢穿著太貼身的媽媽們來說,對她們來說會更好穿搭。對上班族來說,也顯得比較正式。」

▲陳思璇神鍺褲。(圖/伊林提供) ▲陳思璇神鍺褲。(圖/伊林提供)

▲陳思璇作為美腿扛壩子,每天花30~40分鐘保養。(圖/伊林提供)

加入鍺元素的布料,能以遠紅外線釋出負氧離子,使人體感溫度上升,藉由這個方法保暖。神鍺褲臀腿處採用鍺紗全織法,織入高端鍺紗能量科技,藉此提高體溫,前腹處、後腰處也用織法加強,加強保暖女性子宮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女性在意的小腹問題,神鍺褲也有顧慮到,採用10公分高腰設計,顯現纖腰視覺感,運用防滑織法達到止滑效果,有緊實小腹的視覺效果。

▲陳思璇神鍺褲。(圖/伊林提供)

▲神鍺褲推出紅運黑與紫耀藍兩色,售價NT$2,980元。(圖/伊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