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強檔電影推薦 《大娛樂家》、《與神同行》怎麼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進入2017年的尾聲了,本周即將上映的夯電影要推薦大家的是《大娛樂家》及《與神同行》。另外還會推薦給大家好看的歌舞電影以及近期也上映中的韓國電影!12月20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星光雲」APP。

由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主演的《大娛樂家》,講述的是美國馬戲團大亨費尼爾斯.泰勒.巴納姆的傳記故事,片中有許多歌舞橋段,展現出馬戲團歡樂的氣氛,精彩程度絕對不容小覷。

▲▼休傑克曼《大娛樂家》海報 。(圖/福斯提供)

▲休傑克曼《大娛樂家》海報 。(圖/福斯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製作團隊為了符合觀眾對地獄的想像,特別耗資10億打造奇幻故事場景,並集結韓國強大卡司,如:車太鉉、李政宰、河正宇、朱智勳等人,期待度直接破表!

▲《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海報。(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海報。(圖/采昌提供)

本周《ETtoday看電影》由資深影評人鄭偉柏主持,節目中會順便介紹大家幾部值得回味的歌舞電影,以及近期上映的韓國電影。耶誕跨年宅在家看電影絕對是最佳選擇之一,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直播與我們討論,將好看的電影收錄在口袋名單吧。

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新聞雲」APP喔!

▲ETtoday看電影開框圖

每周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主網站、《播吧》、ETtoday看電影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