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整年沒上一軍遭減薪 廖任磊:自己沒好好把握

▲廖任磊,日職讀賣巨人三軍與世大運培訓隊。(圖/記者劉峻誠攝)

▲廖任磊。(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巨人隊台灣投手廖任磊本季整年未上一軍,遭到減薪80萬日圓,明年年薪從800萬日圓變成720萬日圓,約195萬台幣,對於遭到減薪,廖任磊沒有太在意:「打球每一季都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人家對你有所期待,是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就在失敗中學習,讓自己從中成長。」

廖任磊2014年、2015年效力美職海盜隊,2015年被釋出,去年底日職選秀被巨人第7指名,以簽約金4000萬日圓、年薪800萬日圓加盟,不過今年多在二、三軍磨練,二軍合計出賽14場,1勝1敗1救救、防禦率5.2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季遭到減薪,廖任磊強調,是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反正就把穩定性投出來,才有更多機會。」從美職轉戰日職,廖任磊坦言,在比賽調整過程中遇到一些瓶頸,包括熱身次數較多,導致自己不適應:「這方面跟教練溝通過後,自己還是要盡量配合。」

「剛去的時候,感覺身體不是按照自己的目標在走。」廖任磊說:「職業這東西,是你去配合人家,不是別人配合你,也希望未來可以再讓自己更穩定,不要有所設限。」

▲廖任磊。(圖/記者王真魚攝)

▲廖任磊。(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廖任磊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