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制服Superdry撞到爆 1天至少看20件...網:買菜阿桑都穿!

Superdry(極度乾燥)(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幾款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你是否擁有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日天氣寒冷、北部細雨不斷,民眾紛紛從衣櫃中搬出禦寒大衣過冬。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外頭待一整天,發現滿街都是相同牌子的外套,Superdry(極度乾燥)根本就是國民制服!

葉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在寒冷天氣中分享一張知名服飾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照片,一眼望去9種不同款式、風格,他直呼快成了台灣國民冬季制服,「今天看到至少20個人穿,你們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同撞衫機率超高,「天氣在變,極乾要有」、「西門町走一圈會誤以為有公司團康活動,閉著眼隨便抓都是穿這個的」、「感覺好像國民外套」、「711排隊結帳加我4個人都穿」、「有點極度氾濫了」、「天天路上看到,停個紅燈2、3件」、「真的誇張到連買菜的阿桑都在穿」、「正在穿,不過真的滿街都是一天撞衫好多次。」

大媽最愛羽絨衣、機車族必備Superdry (圖/翻攝爆廢公社)

▲愛好者認為,Superdry保暖又好看,堪稱台灣近年潮度破表的冬季制服!(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些網友不明白Superdry有何魅力,在台灣居然這麼多人愛穿,「沒興趣,感覺到處都是」、「個人認為這品牌的質感真沒很好,完全不會想買」、「路上假的比真的還多,並且還不保暖」、「仿的太多沒有品牌價值」、「品質soso,價格很墾丁」。

不過,也有不少愛好者跳出來,認為穿外套自己喜歡最重要,「真的很好穿,裡面一件薄長T騎車都不會冷」、「超保暖」、「騎車蠻防風的,學生時期趁週年慶忍(狠下)心入手一件」、「他的外套的確是好看阿,難道要穿得跟米奇林一樣?」

除了Superdry,面對寒冷冬天,網友心目中各有抗寒品牌,「多花一點買Gore-tex 比較實用」、「山頂鳥、登山牌就很猛了」、「我是買Lavtiv風衣加羽絨」、「可考慮 The North Face、Supreme」、「PROTEST雪衣CP值高,價錢可以接受,荷蘭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