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曝泰勒絲分手洛基關鍵:她變得很沒自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近日與男友喬歐文(Joe Awylyn)越愛越高調,甚至大方在演唱會台下放閃,愛得火熱。不過她的上一段戀情其實更為轟烈,雖然短暫但是無時無刻的高調放閃,讓兩人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近日泰勒絲的好友在節目中爆料,其實當時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並不如大家所見,女方在這段感情中受了不少委屈。

▲泰勒絲好友曝光她與洛基分手的關鍵原因。(圖/翻攝自泰勒絲IG、達志影像、托德里克霍爾IG)

▲泰勒絲過去與洛基的一段情,是全球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翻攝自泰勒絲IG、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過去與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小倆口在交往的3個月中,經常公開放閃,但最後依舊無法打破「只能存活一個夏天的短暫戀愛」,以分手告終。雖然兩人的戀情已經過去近1年多,女方現在也有了新的對象,但是他們分手的原因一直撲朔迷離,引起外界的諸多揣測,有人爆出是湯姆受不了泰勒絲太強勢,決定分手,也有人猜測是湯姆不希望公開戀情,而女方卻執意要公告全世界,戀情因此見光死。

▲泰勒絲好友曝光她與洛基分手的關鍵原因。(圖/翻攝自泰勒絲IG、達志影像、托德里克霍爾IG)

▲托德里克霍爾爆料泰勒絲與洛基分手的關鍵。(圖/翻攝自托德里克霍爾IG)

泰勒絲的男閨蜜托德里克霍爾(Todrick Hall)近日跳出來替好友抱不平,他日前接受《The Kidd Kraddick Morning Show》提及好友泰勒絲,「那是在去年…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出這件事,她當時正在與某人約會,事實上我沒有真的見過那個人,但是我可以說的是,每次我跟她說起那個人,泰勒絲都會低頭,變成駝背。」之後他也傳了一張「鐘樓怪人」的照片給泰勒絲,告訴對方,「妳不可以為了這個男人變成「鐘樓怪人」,妳每次說起他的名字,都會開始駝背。最後他們真的分開了。」他指出當初泰勒絲與該名男子交往時,一直都非常沒有自信,不自主的貶低自己。

▲泰勒絲好友曝光她與洛基分手的關鍵原因。(圖/翻攝自泰勒絲IG、達志影像、托德里克霍爾IG)

▲托德里克霍爾是泰勒絲的舞蹈御用舞者之一,兩人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圖/翻攝自托德里克霍爾IG)

事實上,在2016年泰勒絲只與兩個人約會過,一個是哈里(Harry Styles),但是托德里克霍爾過去與哈里合作過,所以兩人已經碰過面,另一名就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身為舞者的托德里克霍爾鮮少有機會與這名演員合作,因此大家揣測他口中所說的就是洛基。隨後托德里克也提及現在的泰勒絲非常開心,「她已經重新站起來了,而且站得很高,也很有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