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打法像秋山翔吾 軟銀球員:去日職可爭打擊王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全體合照,柳田悠岐。(圖/記者王真魚攝)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全體合照。(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連2年打擊率4成,日本職棒球員對王柏融都很好奇,他們認為王柏融是中長程的打者,打擊型態很像秋山翔吾,若去日本職棒應該有3成打擊率,可以競爭打擊王。

由前旅日球員李杜軒舉辦的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今年來到第6屆,找來昔日軟銀鷹的好友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及城所龍磨來台指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球員對台灣職棒印象最深刻的是桃猿王柏融,幾乎異口同聲表示,很想看看王柏融如果到日本職棒發展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成績。

他們認為,王柏融的打擊型態跟日職西武獅的秋山翔吾有點類似,屬於中、長程類型的打者,秋山翔吾今年有3成以上打擊率。

對於王柏融若去日職發展,會有怎樣的成績?福田秀平及城所龍磨認為,應該會有3成以上打擊率,或許會是柳田悠岐競爭打擊王的對手。

▲軟銀鷹福田秀平、城所龍磨及柳田條岐(左起)。(圖/記者歐建智攝)

▲軟銀鷹福田秀平、城所龍磨及柳田條岐(左起)。(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