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南湖女籃晉八強 賽後直奔三鳳宮還願

▲▼          HBL南湖對苗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南湖晉級八強後全隊到三鳳宮還願。(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南湖高中19日預賽最後一場68比58擊敗苗栗高商,在B組以分組第三晉級八強,連續6年取得HBL女子組八強門票,賽後換裝完畢後,全隊前往三鳳宮拜拜還願。

南湖總教練孫韻筌說,由於女子組第一次南下高雄出賽,過往男子隊到高雄都會到三鳳宮拜拜祈求好運,這是女子隊第一次到三鳳宮拜拜,現在如願晉級,自然要去還願,「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B組早由南山、永仁取得八強席次,戰績同為2勝2敗的南湖、苗商,恰巧19日交手,勝方取得晉級,落敗的一方就落入外卡戰,外卡的精神壓力和比賽強度,對已連打5天比賽的球員是不小的負擔,各隊都是能避就避。

HBL開打前只和苗商交手過一次,全隊的陣容還不完整,孫韻筌為拿下苗商,調度上用盡心思,前鋒跟後衛比重編排不同以往,就是要和苗商拚速度,加上有外線準度,終於順利拿下八強門票。

孫韻筌說,南湖過去的傳統,會到碧山巖拜拜,來到高雄自然要拜一下「在地的」,也解除她的精神壓力,「來高雄後我每晚都失眠,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HBL南湖對苗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