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危險!柳田:感覺每次都想砸我

▲陳冠宇參加投手訓練營。(圖/記者歐建智攝)

▲陳冠宇。(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前旅日球員李杜軒連6年主辦「台日職棒球星棒球教室」,這次邀請到軟銀鷹球星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城所龍磨等人助陣,談到對羅德陳冠宇以及樂天宋家豪2名台灣投手的印象,柳田直呼,陳冠宇相當「危險」,一旁的李杜軒笑稱:「看來之前被砸過。」

李杜軒今年邀請到好友柳田、福田以及城所來台指導年輕選手,同時兼任翻譯,聊到陳冠宇時,柳田說:「危險!」隨後又表示:「每一次對戰,都感覺他好像要丟我。」事實上,陳冠宇本季對戰軟銀5場,包括2場先發,對柳田投過2次四壞球保送,且還沒被擊出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危險之外,柳田透露:「冠宇狀況好的時候,球跑得相當刁鑽,狀況不好的時候,落差就很大了。」至於對宋家豪的印象,3人都表示,是位相當有速度的投手,城所龍磨更對他讚譽有加:「我對他印象很深刻,確實是一名好投手。」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全體合照,柳田悠岐。(圖/記者王真魚攝)

▲柳田悠岐。(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柳田悠岐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