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組成台灣神木、雲豹!藝術家Sean Kenney獨家展品曝光

▲亞洲首站!首席積木藝術家 兩大型展件全球首次開箱展出。(圖/業務提供)
▲首席積木藝術家Sean Kenney,獨家展件全球首次開箱展出。(圖/業務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樂高積木是許多人喜愛的玩具,小小的零件可以組裝成無限想像,全球第一座以樂高打造的動物園來台灣了,由藝術家Sean Kenney打造,超過70件結合自然生態的作品登台,搶先在臺灣科學教育館曝光。用數萬塊樂高拼砌,熊貓、北極熊、雪豹等真實比例的創作,展覽宛如一場真實的生態體驗,讓民眾近距離感受野生動物超逼真的神態。 

▲亞洲首站!首席積木藝術家 兩大型展件全球首次開箱展出。(圖/業務提供)

樂高首席藝術家Sean Kenney今(19)日來台展出作品,重現各種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中游的動物之美。針對台灣區的展覽,Sean Kenney也打造獨家展品,包含等比1:1的台灣雲豹,以及長兩米的中國巨龍和高達4米的高山神木,展品鬼斧神工的細節與光影變化,超級傳神!Sean Kenney表示,「團隊15個人,一起花了2年半的時間創作這次來台展出的神木,這是很世界性的概念,」希望結合瀕臨絕種的生態意識,完整傳達自然環保的重要性。

以大自然生態主題為創作靈感,其中一組大型的積木藝術作品「北極熊貓貓與熊寶寶」,傳達母子之間情感的流動,哺育過程中的愛非常強烈,使用了2萬5千塊樂高積木、將近3000個小時打造,讓現場樂高迷為之瘋狂,立馬拿起相機狂閃快門;另外,最受矚目的還有「熊貓們」,談到創作過程,Sean Kenney說,「牠們的眼神是重點,我想到自己的小孩,純真、可愛,」觀察小熊貓玩耍時無憂無慮的神態,對周遭的事物充滿好奇,從Sean精細的雕塑細節中,感受到大自然的動態。

▲亞洲首站!首席積木藝術家 兩大型展件全球首次開箱展出。(圖/業務提供) ▲亞洲首站!首席積木藝術家 兩大型展件全球首次開箱展出。(圖/業務提供)
▲針對台灣自然生態,Sean Kenney創作台灣雲豹、神木等獨特作品。

除了大自然主題創作,Sean Kenney另外一項為人津津樂道的主題就是「城市」,他以綠色積木創作出象徵綠能生活的巨型腳踏車、都會空間等,每件作品都是世界循環不斷的結果,展現多元面貌的故事。由寬宏藝術主辦的《Nature Connects大動物奇積特展》展期從12月20日~2018年2月28日,結合友善環境及生態保育的樂高積木展,希望帶給民眾對環保意識與美感的觀感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