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三洋迎春納福 年終回饋大方送

▲【廣編】台灣三洋迎春納福 年終回饋大方送(圖/三洋提供)

【廣編】

圖、文/三洋提供

又到了年終換家電的旺季,台灣三洋為了回饋消費者,特地舉辦「迎春納福,送好禮」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107年2月23日止,凡購買50型以上液晶顯示器、13公斤以上單槽洗衣機或380公升以上電冰箱,即可享有陶瓷蔬果刀組、高真空運動瓶的好禮二選一;購買39 ~49型顯示器、9 ~ 12.5公斤單槽洗衣機、或250 ~ 379公升電冰箱的消費者,就送實用的儲物玻璃密封罐(四入一組)。

台灣三洋秉持著求新求變的精神,榮獲「節能」及「省水」雙重國家標章認證的DD直流變頻超音波洗衣機,DD直驅式變頻馬達搭配智能科技,能精準感應衣物質量和水溫、氣溫,自動設定最適合的洗衣行程,達到最佳節能洗衣效果。

搭配360度六芒星鑽迴轉盤形成的強勁噴射水流和4D鑽石內槽,完美洗淨零死角。閃耀登場的17公斤超大容量能夠清洗大量衣物,無論是秋冬的厚重外套或是換季時的床單被套都能輕鬆洗滌;抗腐蝕更耐用的不銹鋼外殼設計,再創潔淨新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