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台灣的印象 柳田悠岐跳針喊王柏融:快來日本打球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柳田悠岐。(圖/記者王真魚攝)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柳田悠岐。(圖/記者王真魚攝,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前旅日球員李杜軒連6年主辦「台日職棒球星棒球教室」,這次邀請到軟銀鷹球星柳田悠岐、福田秀平、城所龍磨及羅德隊投手松永昂大、阪神教練平野惠一等人助陣,19日在父親李杜宏所任教的陽明高中舉辦座談會,談到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柳田悠岐瘋狂跳針、頻喊「王柏融」,且進一步表示:「快來日本打球吧!」

被問到對台灣職棒、國際賽的印象為何,柳田狂喊「王柏融、王柏融、王柏融」名字3次:「今年初在家有關注台日對抗賽,對於王柏融打了則本昂大全壘打,印象真的很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今年整季打擊率4成07,2年打擊率高達4成,另繳出178支安打、31發全壘打,打點101分,囊括打擊四冠王、金手套、最佳9人、MVP等7大獎。

在台日交流賽砲轟則本昂大,王柏融已是日媒追逐焦點,也有日媒曾指出,王柏融未來有望成為像柳田一樣的強打者,柳田指出:「王柏融揮棒相當有力,很想看看他到日本之後,會有怎樣的表現。」

王柏融曾接受日媒專訪時提到,自己欣賞的球員正是柳田,過去也相當關注他的打擊,柳田聽到笑稱:「就來日本打球吧,看起來是一位相當不錯的勁敵。」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柳田悠岐。(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