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品質堪憂 家電商捐贈空氣清淨機護幼兒

▲Dyson捐贈87台空氣清淨機給屏東縣空氣品質不良區的公立幼兒園。(圖/取自屏東縣政府)

▲Dyson捐贈87台空氣清淨機給屏東縣公立幼兒園,守護孩子呼吸健康。(圖/取自屏東縣政府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全台陸續傳出空汙問題,高屏地區甚至達到紅色警戒(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家電商Dyson推動「守護幼童健康公益計畫」,已陸續捐贈各地公立幼兒園超過500台空氣清淨機,守護幼兒健康。

日前受贈的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指出,台南位處中央山脈背風面,汙染物容易滯留累積,Dyson首批捐贈大新營六區39所公立幼兒園53台價值25,500元的涼風空氣清淨機,後續將再捐贈200台,,讓公立幼兒園幼兒皆能受惠。

屏東縣也是空汙重災區,Dyson上週捐贈87台空氣清淨機給當地空氣品質不良的19個鄉鎮市共63所公立幼兒園,每班1台。

Dyson事業部副總曾逸晉表示,全台空氣品質亂糟糟,為守護孩子呼吸健康,決定推動「守護幼童健康公益計畫」,目前已捐贈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以及屏東縣公立幼兒園超過500台空氣清淨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愛的早餐偏鄉童上大學前夕感謝東森

阿凱感恩總裁 歲末送暖把愛傳出去

東森送愛風雨無阻!

反性騷面具遊行 周末中正紀念堂登場

東森贊助門諾馬偕培育護理人才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