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珉豪「守靈一整晚」 SJ銀赫大哭走進鐘鉉靈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18日燒炭自殺身亡,19日中午靈堂開放弔唁,生前人緣很好的他,不少明星朋友陸續前往致哀,數百名粉絲也到場悼念。當中同樣隸屬於SM娛樂的BoA、少女時代、Red Velvet、NCT等人相繼到場,當地下午時間2時55分Super Junior利特、銀赫也在靈堂現身。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太妍、珉豪守在鐘鉉靈堂一整晚,銀赫哭著前往弔唁。(圖/翻攝自太妍IG、SHINee臉書、愛奇藝韓娛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珉豪守在鐘鉉靈堂一整晚。(圖/翻攝自太妍IG、SHINee臉書)

鐘鉉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20號室,從開放弔唁後,許多藝人好友低頭、不發一語陸續進入,下午Super Junior的利特、銀赫到場,利特腳步快速,表情凝重,而銀赫則被目擊一路哭著走進會場,稍微側頭用手抹去眼淚,神情悲傷、崩潰,此外有另一說法是他當場發出嗚咽哭聲,令人心疼。

▲銀赫、krystal。(圖/達志影像)

▲銀赫哭著前往弔唁。(圖/達志影像)

另外,鐘鉉生前好友Nine的所屬經紀公司代表受訪表示,鐘鉉是在演唱會前的2、3天將遺書交給Nine,當時不管是他或是Nine都很害怕,在演唱會結束後還特地前往休息室鼓勵鐘鉉,希望能讓對方有更多的勇氣繼續向前行,無奈最後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此外,公司代表透露,Nine在接到噩耗後就趕往醫院,當時靈堂內SM娛樂的大家長李秀滿、少女時代太妍,以及SHINee成員珉豪等人已經在場,大家坐在靈堂裡,空氣裡瀰漫著悲痛的氣氛,令人鼻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