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忍牠們成孤兒...浪浪生5小喵再「領養」4隻 全部養胖胖!

不忍牠們成孤兒...浪浪生5小喵再「領養」4隻 全部養胖胖!(圖/翻攝自Shades of Tangerine)

▲真是貓美心也美啊!(圖/翻攝自Shades of Tangerin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再說貓無情了,無論種族或是品種,母親都是最偉大的。國外一隻流浪貓才剛生完5隻小貓,因為看到有另外4隻小奶貓被親媽媽拋棄,便直接「領養」了牠們。當這10隻貓一起被送到中途之家,讓中途媽媽又驚又喜,直說這是最大的禮物。

這位中途媽媽名叫Heather,決定收養一隻剛生產不久的母貓,據悉擁有5隻貓寶寶。不過當貓媽媽被送來時,Heather大吃一驚,「因為總共有9隻小貓!」原來是牠除了撫養自己的孩子外,又接納了另外4個小孩。他們推測這些「不在計畫內」的小貓應是被生母遺棄,成了孤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忍牠們成孤兒...浪浪生5小喵再「領養」4隻 全部養胖胖!(圖/翻攝自Shades of Tangerine)

▲因為貓媽媽的奶水不夠,小貓也需要人工餵奶。

對於貓中途(或稱寄養家庭)來說,照顧尚未斷奶的小幼貓比起成貓更加辛苦,但若有貓媽媽哺乳,將能省下很多力氣。但由於這位「大愛」的貓媽媽,沒有足夠的奶水能一次哺乳9隻小貓,所以希瑟每天會再另外餵兩次,以免牠們營養不良。這段期間,剛好是Heather的生日,她直說:「這真是最大的生日驚喜!」

這社會有許多溫暖的好心人幫助流浪動物,花費時間、金錢和力氣照顧後,再幫牠找一個家。然而這些「貓狗中途」卻因此成了目標,常有人抱著便宜行事的心態,一句「我不會養」就丟給他/她們。每個人都有能力付出,只要有心就絕對可以做到唷!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領養流浪貓中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