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邊緣?還是熱情如火? 快來測你是哪一種藝術家性格

▲▼梵谷作品。(圖/翻攝自網路)

文/Didilie的廢文日記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從出身到老去,我們憑藉著感官去了解、認識這個世界,從挫折中學習前進的方法,在成長的路上俯拾過眼的精華,我們都是一個人孤獨地來到這個世界,但卻又渴望尋找一個相同的靈魂,沒錯,這就是我們這次的主題「你內心裡住著哪一位藝術家的靈魂」呢?

這次的測驗可是小弟嘔心瀝血之作,精選了畢卡索、達利、高更、梵谷、孟克、凱斯、米勒、羅丹8位知名的藝術家,題目之多、種類之繁可說是前所未有阿(明明就是自己之前太廢...),在開始測驗之前,大家可以先喝個水、尿個尿,好好用心來回答每一題阿,因為我覺得這次的超級準!(痾...所以之前的測驗是...)

我自己測出來的是高更,性格基因是腦子裡經常打轉著古怪想法,表面上和團體融成一片,事實上只是你的保護色。你的存在是個活問號,別說他人很難真正了解你,連你自己也不能百分之百的掌控自己,你喜歡冒險、挑戰、變化,對於不正常或是特異的人事物最感興趣,你交往的朋友、對象和喜歡的事物都有點怪異,經常會放棄既定的安穩生活去經驗新的人生,雖然你努力在過正常人的生活,暗地裡經常有跳脫現實的衝動。你和家人、朋友,甚至是情人都保持著若即若離的關係,討厭束縛牽絆和傳統道德的教條規範。(但我想要的是梵谷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