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戀物癖」員工亂開房客置物櫃 看到喜歡的就帶走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旅館員工手腳不乾淨,對名聲有很大影響。(圖/CF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新興區一名簡姓旅館員工自稱有戀物癖,會趁客人不在時拿鑰匙偷開置物櫃,看到有喜歡的東西就偷走,然而他不巧翻到熊姓客人的置物櫃,裡面放了針孔密錄器防盜,因此事情曝光後百口莫辯,一審被依竊盜未遂罪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據判決書,簡男去年11月29日15時許跑到飯店地下一樓的泡湯區,用飯店的備用鑰匙打開第23號置物櫃,並翻動裡面的物品,但他沒有找到值錢的東西,因此作罷離開,然而該置物櫃有熊姓房客的同行黃姓友人放置的針孔密錄器,因此整個過程都被拍下,而被害人向飯店負責人反映後,他也自知逃不了,主動到中山路派出所自首。

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簡男自稱有戀物癖,想要看客人的衣物,如果有喜歡的才拿,但因為沒有喜歡的東西所以沒有拿、事後也被飯店開除,依竊盜未遂罪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