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桑多瓦不抱期待 巨人渴望交易「龍哥」補三壘洞

▲光芒「龍哥」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今年將交易掉「龍哥」隆戈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龍哥」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曾希望能穿著光芒球衣退休,甚至佛心與球團簽約,不過現在光芒邁入重建,也將他擺上貨架,吸引許多球隊前來詢問,其中巨人隊展現濃厚興趣,渴望「龍哥」填補殘破已久的三壘洞。

自從「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2014年離隊之後,巨人一直缺少具有砲管的三壘手,近年球季嘗試多位人選,但皆不符合要求,加上今年將努奈茲(Eduardo Nunez)送至紅襪,三壘人選又少了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共有4名球員輪番鎮守三壘,巨人三壘手團隊打擊三圍.229/.284/.333,僅有19支全壘打,顯然低於聯盟平均,由於沒有合適人選,最後只好讓回鍋的桑多瓦續扛三壘防區,不過他的身手退化嚴重,47出賽僅貢獻5轟、20打點,打擊三圍.225/.263/.375。

▲「功夫熊貓」桑多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功夫熊貓」桑多瓦打擊、守備都不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隆戈利亞合約還剩餘5年8600萬美元,儘管已經32歲,表現開始慢慢走下坡,不過依舊是巨人補強三壘最佳人選,今年他出賽156場,打擊三圍.261/.313/.424,帶有20轟、86打點,將能填補上巨人三壘的長打火力。

隆戈利亞今年大聯盟資歷剛好滿10年,且過去5年來都在同一隊效力,符合大聯盟10-5條款, 因此球隊若要交易他,必須先經過本人同意,目前除了巨人有濃厚交易興趣外,紅雀動作也很積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巨人龍哥功夫熊貓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