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語電影線上觀看TOP10 第一名是它!

2017年12月19日 19:30

作者 / friDay影音年度排行


距離2017結束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在這一年中,friDay影音的觀眾可是貢獻了不少點擊給電影,特別是以華語片居多呢!亮出今年華語電影十大排行榜,立馬能看出大家的選片標準是跟著偶像在移動der,但若哪個明星一個Move蹦出驚天動地的新聞,大家也會馬上飄移過去觀看他的作品,只能說完全是捉摸不定喜好的一群小淘氣啊!

在公布2017華語電影十大排行前,先來瞅瞅這些片有哪些亮點吧~同時也看你們有沒有辦法依據這些亮點猜出是哪十部片,話不多說直接開始!!

亮點1:有一種鏘,叫做不知道自己很鏘。
他們的另類與智商無關,有他們就能發生許多難以言喻的大小事。

亮點2:豬哥亮。
永遠的喜劇泰斗,紅遍台灣及整個東南亞,獨特搞笑風格造就超高票房。

亮點3:九把刀。
從小說家轉戰導演後人生一路開外掛,感情世界比作品的世界觀更讓人猜不透。

亮點4:勞駕神明來開示。
Seafood說,只要跟神明扯上關係都能紅到強強滾,就可以擁有好多台勞斯萊斯。

亮點5:國片。
華語的世界有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等,以台灣出產的電影最受矚目,旗開得勝!

接下來馬上為你揭曉2017年觀眾翻最多牌的華語電影TOP10!!


TOP10. 《大釣哥》
所有疑難雜症全靠祖傳秘方走天下,一膏在手保證藥到病除,人稱大!釣!哥!
《大釣哥》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大釣哥》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9.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九把刀驚悚原創,幾隻中二屁孩vs.一群嗜血怪物,到底哪個比較可怕?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8. 《吃吃的愛》
先來首紅鯉魚之歌,再來看小S P.K. 林志玲,嗆聲嗆到大螢幕。
《吃吃的愛》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吃吃的愛》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7. 《悟空傳》
史上最帥的孫悟空與最帥的二郎神對決,沒有人計較到底誰贏誰輸,少女們的愛心眼睛開心最重要。
《悟空傳》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悟空傳》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6. 《危城》
劉青雲、古天樂與彭于晏,這組合一看就是來打架的,他們為了公義而戰,觀眾為了該支持誰而戰。
《危城》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危城》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5. 《樓下的房客》
九把刀驚悚異色小說影視化,年度票房破億強片。這棟出租公寓,內裝八個人,藏著一堆秘密。
《樓下的房客》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樓下的房客》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4. 《封神傳奇》
神話故事改編,高顏值天神不在天上好好接收人類的禱告就算了,還插手人類世界搞的大家雞飛狗跳。
《封神傳奇》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封神傳奇》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3. 《目擊者》
沒有人是局外人,一場意外讓所有人都心懷鬼胎,目擊者又怎樣,眼見就一定為憑嗎?
《目擊者》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目擊者》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2. 《我的蛋男情人》
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失戀的32歲OL想尋找幸福,卻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年老色衰還可能生不出小孩,怎麼辦?!
《我的蛋男情人》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我的蛋男情人》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1. 《大顯神威》
天靈靈地靈靈,阿飄竟要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大顯神威,解開塵封多年的謎底?!這阿飄是不是太久沒思考,頭殼給他壞去了啊!
《大顯神威》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大顯神威》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以上為2017華語電影十大排行!!看到第一名是大顯神威,不知道大家心裡想的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哪樣?),各位小淘氣們請繼續支持國片啊,更多精彩好片陪你度過2018電影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