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回2010年選秀 林書豪從落選變為首輪第11順位

▲籃網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2010年在NBA選秀會上落榜,但美國知名網站Hoopshype近日推出「重新選秀」的專題,認為若當時選秀重新來過,以林書豪現在的表現看來,將在首輪就被挑中。

2010年巫師用選秀籤挑中沃爾(John Wall),他目前已是聯盟頂尖控衛之一,但Hoopshype認為,若重新選秀,沃爾將只能成為探花,選秀狀元則變成當時第5順位的鵜鶘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至於榜眼則由當年第10順位的雷霆喬治(Paul George)所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歐拉迪波、鵜鶘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被預估有機會在第二輪後段被挑中的林書豪,最終卻落榜,所幸仍靠著當年夏季聯賽繳出不俗表現,成功踏上NBA,並在之後上演「林來瘋」打響名號,目前也在聯盟站穩腳步。

Hoopshype認為,以林書豪目前的表現看來,若重回2010年選秀,林書豪將能以首輪第11順位被挑中,他生涯至今場均12分、4.5助攻、1.2抄截。

林書豪本季僅出賽1場就因右膝髖骨韌帶斷裂,本季宣告提前報銷,而他18日首度在傷後現身籃網球場,坐在板凳席替球隊加油。

關鍵字: NBA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