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多次傳要選台北市 柯P避談:有沒有別的問題?

▲▼賴清德與「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工商早餐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清德參選2018的傳聞滿天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7年接近尾聲,藍綠陣營紛紛開始布局2018地方選戰。兵家必爭的台北市,國民黨丁守中、鄭麗文以及民進黨姚文智陸續宣布參選。也有聲音傳出民進黨擬推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北市,但賴清德則避談,由黨中央回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很久以前就有聽過這個傳聞,稱賴清德當閣揆下不來,接著笑說,「今天我們問一下經濟發展的題目好不好?」

賴清德從台南來到中央後,挑戰台北市、新北市的傳聞不絕於耳,儘管日前受訪時仍稱接任行政院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推動政務,發展經濟、壯大台灣,讓國人的生活可以越來越好。但向來明確回絕的賴清德,17日受訪卻表示,選舉的事情交給中央黨部去回應,儘管仍未正面回答參選一事,但態度似乎有鬆動。

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個傳聞是很久以前的事,以前就有聽說過;至於媒體追問是哪位綠營高層說的?是不是「很熟」的那位?柯文哲則苦笑討饒,「這個就…你們有其他題目可以問?」

而賴清德回答似乎有鬆動,柯文哲認為,「他現在當行政院長怎麼下來?」接著便示意媒體不要追問,「今天我們問一下經濟發展的題目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