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閔孝琳秘密籌備了1個月! 堅持「入伍前結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閔孝琳18日宣布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4年來感情穩定甜蜜,也因為早已認定彼此就是要攜手走下去的人,決定趁著男方入伍前完成結婚典禮,已經籌備了一個多月。

▲太陽和閔孝琳已經籌備了婚禮1個多月。(圖/翻攝自太陽、閔孝琳IG)

▲太陽和閔孝琳已經籌備了婚禮1個多月。(圖/翻攝自太陽、閔孝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和閔孝琳的經紀公司對外聲名,「太陽和閔孝琳將在明年2月結婚,正確日期尚未決定,但他們從上個月(11月)就默默開始準備結婚典禮各大事項。」而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娛樂圈關係者18日透露,「太陽和閔孝琳將在2月3日結婚,雖然他們只表示在2月會結婚,但具體的日期是2月3日。」

另外,太陽和閔孝琳的友人透露,「太陽明年上半年就要去當兵了,會在那之前完成婚禮,太陽和閔孝琳都很堅持要在男方入伍前完成婚禮。」事實上,太陽不僅透過經紀公司傳遞消息,也親自在IG寫下長文和粉絲報喜,「今天想跟各位宣布我人生中最重要和幸福的約定,我和長達4年的時間都陪在身邊的閔孝琳將攜手渡過未來每一瞬間」,也放上了準夫妻倆難得一見的閃照,獲得眾多粉絲祝福。

▲太陽貼出閔孝琳的合照。(圖/翻攝自太陽IG)

▲太陽和閔孝琳愛情長跑4年即將結婚。(圖/翻攝自太陽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