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被私訊「妳男友好像劈腿」 一看笑翻「那是他哥啦」

▲▼收到訊息「看到妳男友出軌」 女大生笑「那是他雙胞胎啦」。(圖/翻攝自JasmineRios5推特)

▲潔絲米(Jasmine Rios)日前收到陌生女子私訊她「看到妳男友跟其他女生在一起」。(圖/翻攝自JasmineRios5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看到死會的男生在把妹,你會怎麼做?美國德克薩斯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UTSA)新生潔絲米(Jasmine Rios)的推特上,日前收到一個女孩的訊息,告訴她「妳男友在圖書館跟其他女生調情」,她仔細一看照片才發現「這是我男友他哥啦!」事後她把這封訊息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潔絲米12日在Twitter上表示,她收到一個名叫蕾貝卡(Rebekah Pendley)的女孩的訊息,對方表示,「嘿女孩,我知道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我跟妳上同一所大學。我剛剛看到了一個我認為是妳男友的人,他在圖書館跟一個女孩在一起,而且他們有不少肢體接觸。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告訴你這些,但我之前曾經被劈腿過,同樣身為一個女孩,我希望妳能知道。」

蕾貝卡還附上了一張現場的照片並表示,「我希望這不會造成妳的困擾。我覺得很糟糕,但我沒辦法看著事情在我眼前發生,我卻坐視不管!如果妳要我揍他的話,我還會在這裡一會兒。」

不過,潔絲米看了照片後卻大笑並回覆,「謝謝妳告訴我這件事,但那不是我男友啦!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照片裡的那個女生是他哥的女朋友。」發現自己認錯人的蕾貝卡則是鬆了一口氣告訴她,「那就好,我已經磨拳擦掌準備要揍人了!」

潔絲米事後把兩人的對話PO上Twitter,馬上就被瘋狂轉發,也有超過2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笑說,「我們都需要一個蕾貝卡!」也有網友驚呼,「我也遇過這種事」!

▲▼女大生被私訊「妳男友好像劈腿」!一看笑翻「那是他哥啦」。(圖/翻攝自JasmineRios5推特)

▲▼潔絲米公布兩人的對話內容。

▲▼女大生被私訊「妳男友好像劈腿」!一看笑翻「那是他哥啦」。(圖/翻攝自JasmineRios5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