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豬化身「聖誕神獸」 微笑大啖雪花冰:好吃❤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和聖誕節相關的動物,最先想到的絕對會是馴鹿,只是加拿大蒙特婁這隻「鹿」怎麼怪怪的!Instagram帳號「christopher_the_pig」13日分享一則影片,只見飼主在小朋友的背上放了穿著聖誕裝的精靈玩偶,像極了承載著聖誕老人的「坐騎神獸」。

▲豬「Christopher」。(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hristopher_the_pig)

▲「我來找找哪邊的雪花冰最好吃~」(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hristopher_the_pig

畫面中可以看見,背上載著聖誕精靈的小豬「Christopher」在白皚皚的雪地中,帶著療癒的微笑悠閒地漫步,就算當時正在下雪,卻似乎不覺得寒冷,繼續在這純白的土地上蹓躂,最後更是停在松樹下,一口一口品嚐著最天然的「雪花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不要跟我一起裝飾聖誕樹啊?」

 

ULTIMATE TRAVELING PIG(@christopher_the_p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身材不太對的「聖誕神獸吃冰」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網友們無不被Christopher可愛的模樣萌翻,更寫下留言道,「吃雪的『嚼嚼聲』好可愛喔!」、「可愛的Christopher有吃不完的雪了~但要小心保暖唷」、「小眉毛也好萌」。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ULTIMATE TRAVELING PIG(@christopher_the_p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加拿大蒙特婁北美要聞聖誕節雪花冰神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