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Q萌吊卡掛6公尺聖誕樹 台北動物園帶你秒認識今年新生寶寶

▲動物園過聖誕節,白天夜晚風情迴異!(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動物園過聖誕節,白天夜晚風情迴異!(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下周就是聖誕節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於12月初,就在大門入口的紅鶴池前,搭起一棵近六公尺高的聖誕樹,同時,在台灣動物區入口處的迎賓草坡上,也布置了許多可愛的聖誕擺飾與動物綠雕,目的就是希望讓所有的遊客一入園,能立刻感受到濃濃的佳節氣氛。除此之外,由動物園步行前往貓空纜車站必經的動物保育公園,今年也特別種植了150顆應景的聖誕紅,美不勝收超級有fu!

台北市立動物園在106年報到的保育類動物新生寶寶非常踴躍,包括紅毛猩猩、非洲野驢、小貓熊、褐林鴞、穿山甲、小爪水獺、犀牛鬣蜥、射紋陸龜及台北赤蛙等,也因此今年的聖誕樹,特別將這群新生動物寶寶的肖像,繪製成Q萌的裝飾吊卡,妝點在樹上,希望藉此讓大朋友和小朋友更加認識牠們。

小貓熊美可的雙胞胎。(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小貓熊美可的雙胞胎
小爪水獺3年生3胎!(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小爪水獺
▲穿山甲媽媽不會帶小孩,代理媽媽竟然熬出黑眼圈!。(圖/翻攝自臺北市立動物園)
穿山甲寶寶梧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聖誕樹右手邊的通道,就是台灣動物區的入口,平時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坐在邊上還能近距離的觀察山羌追逐嬉戲的身影。近年來動物園環境組的工作人員發揮巧思,還會隨著不同節日變換布置的主題,目前登場的當然是歡樂的聖誕派對,此處已經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逛完了動物園若還有時間,建議三五好友可以相約搭乘貓空纜車上山品茶,或欣賞大台北地區的夜景。由動物園外廣場往左,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會來到動物保育公園,公園旁有設置了簡易的遊樂設施,草地上也種植了150棵應景的聖誕紅。園方呼籲,聖誕節是許多小朋友心中最期待的節日,在這充滿過節氣氛的12月,不妨幫家人規劃一趟動物園之旅,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別有一番滋味。

▲動物園過聖誕節,白天夜晚風情迴異!(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動物園過聖誕節,白天夜晚風情迴異!(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聖誕節台北動物園動物園木柵動物園聖誕樹貓纜動物保育公園聖誕紅紅毛猩猩非洲野驢小貓熊褐林鴞穿山甲小爪水獺犀牛鬣蜥射紋陸龜台北赤蛙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