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啥味道?白金汪聞「謎之假牙」 鄙視臉想吐…伸手手急推開

白金汪聞假牙想吐,嚇到急推開手。(圖/翻攝自臉書專頁9gag)

▲白金汪:這什麼東西呀?把它拿開!!!(圖/翻攝自臉書專頁9ga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使用假牙一定要注意衛生清潔,要是沒有認真做好,那個「謎之味道」可是相當地讓人害怕。日前臉書粉絲專頁9Gag分享了一則搞笑的GIF檔動圖,內容是隻白金獵犬疑似聞到未清潔完全的假牙的味道,竟然鼻子瞬間皺起且吐舌做出想吐的表情,模樣顛覆了阿金平時乖巧的形象,影片至今超過42萬人觀看。

畫面中,可愛的阿金看到主人手裡拿著東西以為是食物,慢慢靠近且聞一聞,誰知道下一秒牠竟然露出嫌棄、想吐的表情,最後甚至還把主人的手推開,要他手裡的東西離自己越遠越好。至於到底是什麼可怕的物品,讓平時溫馴的阿金反應如此大,網友們眾說紛紜,有人說是捏死的壁蝨,也有人說是擦便便的衛生紙,不過最後分析後斷定是「假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金汪聞假牙想吐,嚇到急推開手。(圖/翻攝自臉書專頁9gag)

▲剛開始狗狗還好氣的靠近聞一聞,誰知道......

影片短短2秒鐘,上傳不到一天就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被臉書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載後,網友紛紛也回覆許多逗趣的GIF檔動圖,像是貓咪聞到榴槤後嘔吐、主人看著狗狗卻遭揮拳;也有些人在底下說,「好像魔法阿嬤的那隻大白狗」、「好真實的反應!」、「這個根本已經人性化了」、「哈哈這表情好經典」。

沙小朋友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喔幹,這沙小啦 #狗大概是這樣說 #領養代替購買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7年12月17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假牙鄙視臉想吐白金汪9gag謎之假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