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釣不慎落水「5天漂50公里」 花蓮男被沖到出海口成浮屍

▲夜釣不慎落水「5天漂50公里」 花蓮男被沖到出海口成浮屍。(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海巡人員協力將浮屍帶上岸。(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一名60歲的林姓釣客12日前往壽豐鄉木瓜溪邊夜釣後便失去聯繫,雖然警方獲報後在東華大橋南側沙洲上找到他的休旅車,但搜索附近區域都沒有找到人,直到17日晚間有民眾在距離車子50公里外豐濱鄉貓公溪出海口發現一具浮屍,經確認就是他的遺體,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林男家屬等了一晚不見家人回來,13日下午便向警方報案,說林男平常就喜歡釣魚,這次很可能不小心跌入溪中,但警消前往木瓜溪與花蓮溪搜尋卻沒有找到人,5天後17日晚間7時許有民眾在貓公溪出海口發現浮屍,其因泡水多日,已經明顯浮腫,五官難以辨識,全身僅著一件黑色短褲且褲頭有結一串鑰匙,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後經檢察官進行相驗後,確認死者身分就是失蹤的林男。

檢警懷疑林男可能落水後被沖到花蓮溪出海口,因此一路南漂至50公里外的貓公溪,正進一步調查落海原因及釐清死因;第一二岸巡總隊表示,民眾於岸邊從事遊憩活動時應多加注意自身安全,避免距岸過近,以免發生意外,在此呼籲民眾若有遇到任何需要救助之情事,均可撥打「118」免費報案專線向海巡署通報。

▲夜釣不慎落水「5天漂50公里」 花蓮男被沖到出海口成浮屍。(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