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朱智勳讚「台灣人很親切」 河正宇:我想快點去

2017年12月19日 19:00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網路超夯漫畫,耗資韓幣400億元打造「地獄」場景,18日在首爾舉辦國際記者會,主演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三人組展現出戲裡「陰間使者」磨合的默契,你一言我一句,談起對台灣的印象,河正宇更親切回應:「我一次都沒去過台灣,希望可以快點去。」

▲▼朱智勳讚「台灣人很親切」 河正宇:我也想快點去!(圖/采昌提供)

▲「陰間使者」三人組最想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圖/采昌提供)

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在《與神同行》裡所飾演的角色,打破一般人對陰間使者的觀感,有著帥氣又乾淨的外貌,朱智勳露出滿意的笑容稱讚「長外套很有時尚感」,金香起則是讚角色「德春」很有人情味;他們在電影裡能飛天、穿地、無所不能,現實生活中,朱智勳也想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他笑說「最想去夏威夷」。

▲▼朱智勳讚「台灣人很親切」 河正宇:我也想快點去!(圖/采昌提供)▲▼朱智勳讚「台灣人很親切」 河正宇:我也想快點去!(圖/采昌提供)

▲▼金香起是劇裡年紀最小的演員,幾位叔叔都相當照顧她。(圖/采昌提供)

▲▼朱智勳讚「台灣人很親切」 河正宇:我也想快點去!(圖/采昌提供)

朱智勳曾在年初為電影拍攝造訪台灣,得知記者從台灣而來,他稱讚:「對台灣印象很好,人們都非常親切,散步的街道也非常舒適,食物很好吃,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訪問台灣。」金香起雖沒訪過寶島,卻剛好認識一名來自台灣的姊姊,對方常常跟她分享趣事,讓她也很想親自一睹台灣美景;從未到訪台灣的河正宇則是表示:「前陣子才聽到朱智勳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台灣的事,我也希望快點去台灣,因為我一次都還沒去過!」《與神同行》22日於台灣上映。

▲▼朱智勳讚「台灣人很親切」 河正宇:我也想快點去!(圖/采昌提供)

▲朱智勳、河正宇、金香起有機會的話都想訪台玩。(圖/采昌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